點名江聰淵涉黑 黃國昌:污辱台灣人智商

林琬瑜 張元春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爆料,民進黨的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跟前黑道份子林智勇,不但交情稱兄道弟,而且還利用市公所資源,將5000多萬的工程,發包給林智勇背後的公司,對於指控,江聰淵也親上火線回應自己是清白的。

民進黨中常會上,才喊出終結黑金政治,不過同一時間,卻被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根本玩假的。前立委黃國昌說:「江聰淵口中所講的依法行政,這件事情可以通過的話,台灣最基本的利益衝突迴避,全部都廢了。」點名民進黨的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擔任宜蘭市長期間,透過市府標案,讓宜蘭市代表會主席林智勇,透過人頭的方式成立一鳴企業公司,連續6年取得市府的限制性標案,總共約5845萬元,明顯違法公務人員利益迴避原則。

前立委黃國昌說:「透過人頭哪一個人頭,就是當初在PUB夜店,開槍的李嘉軒。」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我擔任市長開會前,跟每個代表接觸,相關事項我們無法干涉。」

而掛名一鳴公司董事長的李嘉軒和林智勇,過去就曾是江聰淵的輔選大將,兩人背景也不單純。前立委黃國昌說:林智勇就是當初國民黨呂國華酬庸涉入搖頭PUB槍擊案的黑道少年,要掃黑金都是大家都共識,還是你是在打假球。」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我們依法辦理,沒有說跟誰掛鉤,我們深感遺憾,強調自己努力推動市政,依法行政絕對清白。」強調自己努力推動市政,依法行政絕對清白,年底選戰倒數,宜蘭縣長林姿妙身陷官司風波,對手江聰淵也捲入弊案疑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