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民眾黨? 珊珊反酸阿中"寄生衛福部"

林琬瑜 陳知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首都市長選戰激烈,各陣營候選人本週都開始密集訓練,紛紛閉關沒有公開行程,今(4)日只有黃珊珊仍外出透透氣,面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前一天,嗆她寄生在民眾黨,黃珊珊則回擊,沒說他寄生衛福部,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上午表示,確定陳時中是寄生在民進黨。

記者VS.總統蔡英文說:「總統(陳時中)部長怎麼沒有陪妳來,是在準備辯論嗎。」出席世貿電器展活動,不過總統蔡英文一旁卻不見民進黨的陳時中的身影,為了準備隔一天的辯論,陳時中取消原定行程,反觀對手黃珊珊同場仍有公開行程,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覺得每個人都會做好最好的準備,當然3C展我每年都來,只要是理事長邀請我一定會到。」

似乎對辯論會胸有成竹,首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本周六登場,藍綠候選人都閉關無公開行程,但3人前一天先後出席教育政見座談會,陳時中再把砲口對準黃珊珊,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當然她(黃珊珊)是無黨籍的,但是她基本上還是寄生在民眾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覺得我們都沒有人,說他(陳時中)寄生衛福部,如果要講品格教育我覺得他才是不合格的。」

強烈回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豪不客氣反嗆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黃珊珊有沒有寄生民眾黨我不曉得,但我確定(陳時中)他是寄生在民進黨上面。」北市三腳督戰況激烈,首場電視辯論會還沒登場,已經先聞到濃濃煙硝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