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結論強調終結藍綠惡鬥 擺脫棄保效應

張元春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精彩交鋒,從結論中不難看出,3位候選人各有策略,黃珊珊數次強調超越藍綠,終結政黨惡鬥,擺脫棄保效應;蔣萬安則數次攻擊陳時中防疫爭議,一方面也凸顯自己最年輕,兩度提及在矽谷的經歷,陳時中則打溫情牌,回憶疫情爆發時,守住台灣的光榮感,也替自己抱屈,鈕則勳分析,3人表現都可圈可點,都有達到攻守兼具,發揮優勢。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黃珊珊女士說我謀財害命,面對這樣的指控,說我不難過是騙人的。」結論時間,陳時中滿腹委屈不吐不快,這次他要喚醒民眾記憶,自己是最可靠的防疫指揮官。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2年前台灣可能是唯一的,能夠讓職棒正常比賽的國家,因為陳時中的參選,好像所有醫護人員防疫人員,一起努力的成績,現在都好像變成邪惡的痕跡。」

相較陳時中打溫情牌,蔣萬安一面猛攻陳指揮官防疫爭議,一面凸顯自己年輕優勢。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我是最適合擔任市長的人選,因為我有改革的決心。」結論更兩度提及矽谷,要把進步經驗帶給未來的台北市。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我要用我在矽谷的經驗,成為台北市未來科技大城的基礎,我要把矽谷的,多元包容活力創新帶進台北。」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如果他們2位,其中一位當選台北市長,過去被大家厭惡的舊時代的政黨還有派系勢力,將會重新入主台北市政府。」黃珊珊數次強調超越藍綠,想要擺脫棄保效應。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台北市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非藍非綠的淨土,將重回藍綠惡鬥的惡夢,甚至公然赤裸裸的,政治分贓操作棄保。」

文大廣告系主任鈕則勳說:「(蔣萬安)矽谷經驗來注入,整個台北市相關施政,這部份來講我覺得滿具有創意性的,陳時中他一定要找回指揮官的人設,他會用柔性訴求策略,沉著穩定抗壓力強足以應付危機,黃珊珊在陳述完相關政見,各打蔣萬安跟陳時中,政見不到位的地方,去凸顯出她是最熟稔政見的。」

把握唯一一次電視辯論,三人各有策略,攻守間發揮優勢,爭取選民認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