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21度邀政見辯論! 盧秀燕:11/15將出席

林佳瑩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的電視辯論會落幕後,候選人攻防焦點轉移到台中市,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第21次公開邀約台中市長盧秀燕進行辯論,對此,盧秀燕表示,會出席15日選委會所舉辦的電視政見辯論會,不過蔡其昌認為,這場辯論會,候選人無法交叉詰問,問題都由學者發問,無法正面交峰辯論,批盧秀燕,只參加這種不是辯論的辯論會。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一大早深入豐原菜市場,掃街拜票,和婆婆媽媽熱情打招呼,蔡其昌全力搶選票,不過5日,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落幕,蔡其昌忍不住又邀盧秀燕來場辯論,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我還是再一次雖然已經呼籲20次了啦,再加一次希望盧市長要勇敢接受(辯論)。」

第21次邀約盧秀燕辯論,台中有望來場辯論嗎,台中市長盧秀燕這樣回應,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台中市中選會有辦辯論會我有勾選,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月15號,所以我們會參加辯論謝謝。」盧秀燕淡定接招,強調,會出席15日的公辦辯論會,但蔡其昌並不買單,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過程當中完全沒有交叉詰問,所以盧市長只敢參加自己辦的公辦政見會,不敢參加包括媒體或者公民團體,甚至蔡其昌邀約的可以有交叉辯論,跟台北市一樣的辯論會,這一點我們感到很遺憾。」

蔡其昌認為,選委會舉辦的辯論會,候選人無法交叉詰問,問題都由學者發問,與台北市的辯論會不一樣,批盧秀燕,只參加這種不是辯論的辯論會,台中選情激烈,電視政見辯論會15號晚間7點登場,一攻一守,藍綠持續交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