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才爆勘災違停 陳時中座車又被爆違停

林琬瑜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日積極跑選舉行程,上個月才遭爆料在勘災過程中,座車交通違規,不過現在再被爆出11月3日當天,陳時中的座車紅線違停、佔用轉彎道直行、佔垃圾車收運專區,一夜違規5次,選戰倒數,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對此陳時中趕緊跳出來表示,違停本身當然不對,該繳罰單的就該繳。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上月遭爆料在勘災過程中,座車違規吃了新台幣3900元罰單,不過現在又遭媒體爆料,座車違規的情形依舊不改。

11月3日當天晚上,陳時中的座車就是在這個大門,把陳時中放下車,緊接著晚間19點45分就被拍到,在周邊違規停車,紅線違停等陳時中結束活動上車,當天還不只這一樁,晚間20點38分陳時中的座車,來到了公館捷運站,紅線違停載陳時中來到,他曾執業的牙科診所,緊接著再往返信義區的,路程中更直行車佔用最內側車道,還右轉跨越雙白線,畫面險象環生,之後座車返回公館捷運站,等候陳時中更在,禁止時間內將車停在,垃圾車收運專區,一夜違規高達5次。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當然這裡面有時候真的司機,在停車的時候不小心,這都是不對的事情,不過該繳罰單就該繳。」對此競辦也表示,違規實屬不當會檢討改進,選戰倒數候選人形成滿檔,只是座車違規爭議不斷,無疑重創候選人形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