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禿子又錯過! 韓國瑜台中助選合體胡志強

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9)日來到台中市豐原區,幫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張瀞分助選,主辦單位也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來站台,但燕子禿子沒合體,一前一後再次錯開,盧秀燕在現場被媒體問到,是不是刻意避開韓國瑜?盧秀燕沒有多做回應,只說有行程要趕場,會持續關心中職總冠軍賽事,另外她的對手,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同樣也是中職會長的蔡其昌,則是先在清水區舉辦音樂會,接著也一樣要趕場去中職賽事現場。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台中市豐原區,替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張瀞分站台助選,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支持。更有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腳受傷也到場,被韓國瑜牽到舞台中間,齊聚同台,卻不見台中市長盧秀燕。藝人郭子乾說:「我總不能手這樣牽著,(笑聲),這樣就出來了。」原來盧秀燕早在10分鐘前,已經先上台致詞,接著匆匆離開,巧妙和韓國瑜錯過,燕子禿子又沒合體,在現場被媒體問到是不是刻意避開韓國瑜?

台中市長候選人(國)盧秀燕說:「手邊還有公務,但是我會一邊關心兄弟象的賽季。」盧秀燕沒有多做回應,只說有市府行程要趕場,會持續關心中職賽事,另外她的對手,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同樣也是中職會長的蔡其昌,則在清水區舉辦音樂會。

台中市候選人(民)蔡其昌說:「我們一定會贏,其昌拜託。」蔡其昌持續,在台中市內各地舉辦音樂會,用音樂來拉攏選民的心,還要趕場去中職賽事現場,兩人衝選務,也都關心職棒,也意外讓球場成為選戰中的另類舞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