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景美夜市掃街 民眾高喊"我愛你"

尹智剛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藍綠陣營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今(10)日晚間都不約而同,到夜市拜票。像是國民黨的蔣萬安,到景美夜市掃街,受到民眾熱情歡迎,更有人當場高喊我愛你,而民進黨的陳時中,則是前往饒河夜市,有年輕人高喊「凍蒜」,但也遭到民眾當場嗆聲。

民眾要求合照大方配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0日晚間來到饒河夜市掃街,緊握攤商的每一雙手也受到民眾熱情歡迎,民眾說:「陳時中當選陳時中當選。」熱情粉絲展現支持態度大喊陳時中當選,但就在附近也有民眾大聲嗆聲,民眾說:「死800條人命防疫不力擋疫苗。」

蔣萬安吃鹽酥雞,一口吃下鹽酥雞大方為店家按讚,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則是到景美夜市掃街,面對民眾合照要求同樣來者不拒,更受到婆婆媽媽們的熱烈歡迎,民眾說:「蔣萬安帥哥我愛你。」蔣萬安也到夜市附近的宮廟上香參拜,距離大選倒數不到20天,各陣營母雞從白天到晚上行程馬不停蹄,就是希望能在26日爭取更多選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