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批青埔宮違建 張麗善嗆:劉建國競總才是

徐孟蘭 謝憲宗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長張麗善哥哥張榮位的豪宅,以及前方空地和旁邊的停車場,被綠營質疑,違反農業用地興建農舍辦法,更找出空照圖,發現主建物有擴大跡象,疑似違法擴建,不排除要到監察院檢舉。對此,張麗善回應,每到選舉就拿她哥哥的豪宅出來炒新聞,她哥哥的房子歷經兩屆綠營執政,要是違法,早就拆了,並且對劉建國嗆聲,說他的競選總部蓋在農地上違法在先,還反擊說,要不要我帶隊去拆。

雲林縣長張麗善,和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三人合體,一同前往虎尾天后宮拜拜,民眾說:「張麗善當選。」張麗善爭取縣長連任,而這陣子她哥哥張榮味位在虎尾的豪宅,當地人稱的青埔宮,被綠營質疑豪宅違反了農業用地興建農舍辦法中的規定,農舍用地面積不能超過10%。

更調出空照圖發現,民國102年只有兩棟招待貴賓的小木屋和招待所,但到了105年,發現主建物蓋好了其他還在施工中,107年時不但主建物擴張,旁邊還有碎石鋪面、圍牆跟鐵門,綠營質疑主建物面積超過農地10%,整塊地無法作為農業使用的區域也超過80%,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已經歷經過蘇治芬、李進勇,歷經過兩屆的縣長,他的所有農舍在它所有比例裡面,是合法的,該拆早就拆了吧。」

另外,她的對手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也踢爆,青埔宮前方的空地和旁邊的停車場,將近一甲的農地,沒有做為農業使用,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我是建築在一個合法的用地,所以你們是不是要查清楚,查清楚現在所謂的什麼農地、停車場,通通是張前縣長的,我自己本身,我自我要求很嚴格,我是完全在合法的建築用地上面。」

張麗善強調,每次選舉,她哥哥的豪宅都要被挖出來檢視,批綠營擾民,這次更像是動了火氣,跟對手劉建國喊話,雲林縣長張麗善說:「現在PK的是劉建國跟張麗善,我是合法建築,他是非法使用農地,在上面興建他的競選總部,他要不要先檢討自己,他要我拆,我是不是要率隊,先去拆他的呢,是不是呢。」張麗善反控,劉建國競選總部,是蓋在農地上,農地也沒農用違法在先,對此,劉建國競選團隊表示將在下午1點30分時開記者會說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