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再咬無良公關 群組爆"有綠營候選人"?!

萬紹安 黃昭盛 鄭祐謙 報導  / 台北市

臉書粉專無良公關遭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告偽造文書,如今徐巧芯再公布親綠社團中管理員的名單,包括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乃瑜以及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黃瓊慧都名列其中,對此黃瓊慧競辦表示她人都在跑行程不便回應。陳乃瑜則表示,這就是一個單純的群組,也早就退出了;另外,日前因為PO出鄭南榕照片,被指涉不挺數位中介法而被出征的立委高嘉瑜,現在也被發現,其實都是這個社團在背後操作。

徐巧芯亮出截圖,上面提到「無良公關」,就是經過「阿中競辦」指示,也在下午到分局報案,補提告「阿中競辦與無良討論之不知姓名之人」,要讓幕後主使趕快曝光;不只如此,PTT網友還發現,在親綠社團管理人中,疑似出現民進黨的議員候選人帳號,包括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乃瑜,以及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黃瓊慧。對此陳乃瑜回應,強調這指是單純通訊軟體群組,朋友邀請進去,而現在早就已經退出了。

不只管理員中有綠營議員候選人,8月19日立委高嘉瑜,在臉書上PO出鄭南榕的照片,就被群組轉貼,揚言要灌爆高嘉瑜臉書,事後高嘉瑜真的被網友瘋狂出征,徐巧芯爆料,懷疑背後都是親綠社團在背後操盤, 高嘉瑜說:「出征其實就是一種集體的網路霸凌,也是一種群毆的行為,但是我覺得真理經得起檢驗,真金不怕火煉,所以這種出征往往都是自嗨的行為,自己抱團取暖。」選舉戰火從臉書延燒到社群軟體,空戰比陸戰廝殺還要激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