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老挺高虹安? 宣明智赴競辦送美食

莊明憲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十五天,候選人在各自的領域中持續拜會選民求取支持,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呼籲讓選舉重回市政,推出元宇宙政見,爭搶科技票,而民眾黨的高虹安有科技界人士的支持,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不只帶著她去拜會楊文科,昨(10)日晚上還突襲她的競選辦公室,送美食打氣。民進黨的沈慧虹合體林智堅在路邊拜票,總統蔡英文還驚喜到來,送上喉糖,要一起加油。

喊到燒聲還是繼續喊,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合體前市長林智堅街頭拜票,中途迎來驚喜人物,總統蔡英文說:「看起來大家都嗯有被操過的樣子。」總統蔡英文一個路過在街頭合體站台,更送上喉糖,精神喊話要一起加油,三人比出五號勝利手勢,在高虹安生病休息時,努力拚選戰,但高虹安則是有科技大老相挺。

前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說:「尤其看到虹安就是辛苦,心裡這個覺得心痛。」一身POLO衫,前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10日驚喜現身,來高虹安競辦加油打氣,更送上新竹名產肉圓,前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說:「市長一定會選上,說我從來沒來那這不行哪。」口氣上充滿著自信,就算高虹安這陣子被壓著打,看的出來宣明智依舊大力力挺,接著要觀察的重點還有這個。

親民黨前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說:「在新竹有影響力的科技大老們,不論你說他是郭台銘也好,宣明智也好出手了來救高虹安。」除了宣明智,就看郭台銘,有沒有要來跟高虹安合體加持拚人氣,不只如此高虹安也會拜訪科技電商公司勤走基層,選舉倒數15天除了雙虹,國民黨的林耕仁也力拼選民支持,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選舉應該的主軸是,回歸到一個市政的願景。」放下一切紛擾回歸選戰,林耕仁提出自己的政見,主打元宇宙也想搶科技票,新竹市如今選戰打得激烈,科學園區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儼然也變成政壇大老跟科技大老間的選票爭奪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