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檢師公會餐敘! 陳時中.蔣萬安先後到場

張元春 李詩健 李其庭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醫檢師公會,今(11)日晚間舉辦餐敘,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感謝醫檢師對防疫貢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也前後出席這一場餐會,陳時中提到自己擔任指揮官時,堅持住PCR檢驗費用,若未來能入主台北市,將改善聯合醫院體系,蔣萬安上台致詞,也開出支票,提出他若當選,要讓醫檢師們加薪,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總統蔡英文,出席醫檢師公會聯誼餐敘,感謝醫檢師,對防疫貢獻,不忘替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拉抬選情。總統蔡英文說:「一起創造的成績不應該被抹滅,能夠走到這個階段,實在是很不容易,今天我們前指揮官陳時中也在現場,我們是不是給他鼓勵一下好不好。」蔡英文陳時中也有功勞給他鼓勵鼓勵,陳時中,雖換了身分成為候選人,仍細數起,擔任衛福部長期間,替醫檢師們爭取權益,共同抗疫的革命情感。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堅持住了我把(PCR)費用維持住了,記得有位立委問我說,我們(PCR)為什麼比中國要貴,我說因為我們的品質好,是不是這樣因為我們品質好,未來如果能入主台北市,我會從聯醫的改善先做起。」支持我當台北市長先改善聯醫環境,在自己的主場,陳時中有些委屈不吐不快,獲得熱烈回響,沒多久,陳時中口中的某立委,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現身餐敘。

一整排6號,手勢比出來,與醫檢師們,開心合影,蔣萬安,一上台大開支票,爭取支持。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未來不管在哪一個崗位,我都希望能夠積極幫大家爭取,提高薪資待遇,至少比照其他的醫事人員,要能夠一致。」北市三腳督,唯獨黃珊珊,臨時取消行程,餐敘也成藍綠端牛肉互相較勁現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