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 高市政見發表會 柯.邁首度同框交鋒

火力全開! 高市政見發表會 柯.邁首度同框交鋒 | 華視新聞

蔡孟峻 徐靖壹 蔡忠訓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下午登場,這也是藍綠兩黨候選人,首度同框交鋒,尋求連任的陳其邁,打出政績牌,國民黨柯志恩做足準備,回答提問時,不忘暗批對手,結論時,陳其邁訴求「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台積電」,隨後柯志恩立刻反擊,選市長的人是柯志恩,不是韓國瑜,兩人火花四射。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舊西裝舊領帶。」高雄市長陳其邁打著紅色領帶,自信滿滿進入會場,而對手柯志恩,身穿白色西裝外套,政見發表會兩人首次同框交鋒,陳述對高雄的願景,也暗批對方,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高雄從來就不是一個好命的城市,身為在地的市長,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傾盡全力讓高雄更好,未來的四年我的責任就是讓高雄,從正在衝刺的高雄成為起飛的高雄。」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高雄對我來說是小時候一個非常大的夢想,但是我必須告訴大家,我是一個非常正直而且沒有太多包袱,我不會被左一個潮流又一個什麼派系給綁架,我不會是誰的爸爸我就是一個市民的媽媽。」

尋求連任的市長陳其邁,打出政績牌,對手柯志恩來勢洶洶,思緒清晰做足準備,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或者是我們成立性平辦公室,我們的著眼就是希望說,高雄可以建立一個性別平等也建立一個,相對友善、人權、保障、尊重多元的一個城市。」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陳市長特別提到的高雄市政府的,性別平等辦公室,但對不起我要提醒喔,你是上個禮拜才成立的,性別平等辦公室的設置要點。」

結論時,都講到了前市長韓國瑜,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我們絕對不能重蹈覆轍,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機電晶圓廠。」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你面對的不是韓國瑜是柯志恩,不要再懷念韓國瑜,所以還是提醒市長,或許高雄是個苦命孩子,但是你是一個幸運的人,因為俄烏戰爭因為中美貿易,所以所有的熱錢回到了台灣,高雄土地大人力便宜,所以再加上中央關愛的眼神,或許過去是苦命但你絕對是幸福而且是幸運,不在於你的能力特別好這點是你要非常感恩的。」高雄首場政見發表會,候選人各自端出政策牛肉,要讓市民清楚市政藍圖,誰的表現好,選民心中自有答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