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同框遭爆合成 高虹安陣營:授權2019片段

陳奕寧 張政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隨著選舉一天天接近,各位候選人都加緊催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與郭台銘合體拍影片,宣傳0-6歲市府養的育兒政策。對手沈慧虹也請到大咖助陣,正副總統都到場,替沈慧虹拉抬選情。根據中廣蓋洛普最新民調顯示,高虹安還是領先有25.6%,民進黨沈慧虹居次有23.38%,比上一次調查結果略微下降,林耕仁則上升占了17.35%,兩位女性候選人支持度相近,趙少康再度提出新竹換台北的棄保策略,也讓選戰氣氛更加令人緊張。

高虹安競選影片(2022)說:「放心生孩子吧,郭董您的願望我來實現。」找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體拍政見高虹安主打0到6歲市府養不過仔細一看這影片怎麼不太自然而且還有點眼熟,郭台銘競選影片(2019)說:「放心生孩子吧,相信郭台銘。」

原來影片是2019年郭台銘的公托公幼篇競選廣告高虹安陣營表示郭台銘董事長支持政見也同意授權2019年的競選影片兩人隔空合體找來宣明智郭台銘齊心催票因為她的對手可不容小覷,主持人說:「沈慧虹當選,沈慧虹當選。」包括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及退選的前市長林智堅,展現勢如破竹的團結氣勢,總召柯建銘還有正副總統全部南下力挺,這個下午綠營政壇大老全出動,副總統賴清德說:「重要候選人裡唯一有行政經驗的,這點非常難得。」

根據最新民調,民眾黨的高虹安25.6%領先,民進黨的沈慧虹23.38%排第二,猛打高虹安的林耕仁雖然還是第三名但有17.35%,另外一份調查也顯示,高虹安29.5%,領先沈慧虹的25.5%,林耕仁有16.2%,2OUT,最近遭猛打的高虹安,民調持平,沈慧虹緊追在後,林耕仁則緩緩上升,趙少康再度喊出新竹換北市的棄保策略,還建議柯文哲該跟朱立倫好好談一談,可見新竹這一戰,各方陣營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