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全國掃街" 柯文哲南下高雄拚輔選

邱君萍 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選前倒數第二個周末,各黨拚全力拉抬選情,民眾黨今(12)日展開全國車隊掃街造勢,第一站在高雄登場,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就陪同自家議員以及里長候選人站上宣傳車掃街,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晚上最後一站來到瑞豐夜市,不少柯文哲粉絲搶著要合照,讓現場一度擠爆。

競選團隊工作人員說:「柯文哲柯市長。」不停向民眾揮手,車上的柯文哲,帶著自家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競選團隊工作人員說:「11月26日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路上不少開車騎車,還有路邊住家店家民眾,都熱情回應,有人鼓掌有人比讚,有人大喊加油,民眾黨全國車隊掃街造勢啟動,第一站從高雄出發,早上9點從鳳山開跑,最後一站來到知名的瑞豐夜市,柯文哲一下車,就被大批粉絲包圍,大家都搶著跟阿北合照,競選團隊工作人員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的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

擔心影響民眾逛街,還有攤商做生意,柯文哲沒走進夜市,只是在外圍跟民眾拍照,但是已經讓現場一度擠爆,競選團隊工作人員說:「麻煩想要跟柯主席合照的朋友們,麻煩請往柯主席的右手方這邊幫我排隊,不好意思。」工作人員趕緊維持秩序,就怕場面失控,好幾位粉絲早早就來了,支持民眾說:「喜歡民眾黨是因為阿北很清廉,而且講話很實在,那不管怎樣就是支持阿北支持民眾黨,阿北加油民眾黨加油加油加油。」民眾黨這次在高雄,沒有推人參選市長,每個議員候選人都單打獨鬥,而全國車隊掃街,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母雞帶小雞,也會開始跟跑,為民眾黨在各地選情拉抬聲勢,在選前的兩個禮拜,做最後的衝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