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2周 藍六都母雞齊聚板橋造勢

尹智剛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這邊,也把握投票日倒數第二個周末,昨天晚間在新北市板橋,舉辦造勢晚會,六都市長候選人,營造團結氣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砲轟綠營,為了勝選用奧步,破壞台灣民主,火藥味十足。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進場就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台中市長盧秀燕則是一邊手比三號一邊和支持者握手,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面帶笑容與兩旁民眾熱情互動展現親和力,更在台上帶動現場氣氛跳起波浪舞,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從這裡開始站起來。」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倒數兩星期,國民黨昨(12)日晚間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5萬人到場,黨主席朱立倫也與六都市長候選人同台,不只營造藍軍團結氣氛也把砲口對準民進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蔡總統不要為了政治,破壞我們的中華民國,破壞我們的民主,不可以為了選舉用奧步想要贏,拜託不要做「民主奧步黨」。」

而面對綠營北北基桃四位市長候選人,推出1200月票政見,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情緒激動大聲痛批,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說:「趁這個選舉的時候,用我們你我納稅人的錢,來做政策的輔選。」而蔣萬安則把矛頭對準台北市長柯文哲。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柯文哲市長上任當時誇口,說要蓋社宅5萬戶,到今天也才蓋了1萬多戶,台北市必須要能徹底地改變,要脫胎換骨。」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沒有現身,會不會影響藍軍支持者的團結,恐怕將成為投票日之前各界的關注重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