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邀白雲同框模仿 張麗善"笑到快窒息"

李盈萱 張智鈞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力拼連任,最近不斷巡迴向選民報告政績和政見,更邀請知名藝人白雲來拍影片開直播,當中,白雲扮成張麗善吃東西的模樣,一度讓張麗善笑到主持不下去,兩人逗趣互動,也讓直播點閱人數衝到近萬人觀看,在網路上掀起一波關注,另外,她的對手,民進黨籍候選人劉建國,推出溫情競選歌曲,以劉建國走遍大街小巷為選民服務的身影,配上歌詞,用柔情喚起選民回憶,爭取認同。

藝人白雲說:「大家好,各位鄉親晚安,你們猜猜我是誰,猜猜啊。」知名藝人白雲,頂著一顆秀氣短髮,別上一朵日頭花,口氣傲嬌,要大家猜猜我是誰,藝人白雲說:「你看我這個皮膚,QQ彈彈的,眼睛又那麼大,有看到嗎,髮型始終就是那麼美,還穿著一件雲林的衣服。」大家猜到了嗎,白雲扮的是雲林縣長張麗善,兩人同框,開直播吃起雲林美食。

雲林縣長張麗善VS.藝人白雲說:「(笑聲),你看到嗎,好吃的東西沒在在乎姿勢美醜,(咀嚼聲),你知道嗎,(笑聲),你是人不舒服嗎。」巨大版的張麗善,豪邁咀嚼東西的模樣,逗得張麗善本人,笑到主持不下去,雲林縣長張麗善VS.藝人白雲說:「你這樣一直抖,你有沒有要緊,這個症狀多久了,我跟你說我有認識一些中醫生,喔以前我們雲林的阿善師,你知道嗎,她很厲害你知道嗎。」

一大一小張麗善逗趣互動,也讓直播點閱人數衝到近萬人觀看,雲林縣長張麗善說:「你覺得像嗎,到底是他比較美,還是我比較美,我想民眾自己判斷喔,但是我覺得開心就好。」白雲和張麗善不只開直播也拍影片,宣傳執政四年來的政績和新發表的政見,爭取縣長連任,張麗善用逗趣影片博目光。

而她的對手,民進黨籍候選人劉建國,則是打溫情競選歌曲,國台語歌詞MIX一起搭配上,劉建國走遍大街小巷,為選民服務的身影,用柔情喚起選民回憶,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嘉義縣人家可以開發完成,開發中的產業園區有6個,雲林這四年沒有半個,所以就造成因果關係,讓雲林的青年那麼高的失業率。」劉建國用溫情歌曲,重砲轟張麗善政策不夠力,留不住年輕人口,雙方用不同呈現方式,凸顯各自的政見,都想爭取年輕選民認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