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候選人政見會登場 綠白交火"交通政策"

莊明憲 李鴻杰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選舉政見發表會,藍綠白三黨主要候選人都有出席,各自提出對教育、地方建設和交通的願景,不過對於高虹安提出智慧交通,沈慧虹直接反嗆,市府早就有在做,這是對市政不了解,還是喊選舉口號?不過沈慧虹也被對手狠批,以往不願面對議會或黨團監督,導致市政無法順利推動。

交通建設新竹人是否有感雙方交火,新竹市政見發表,30分鐘每位候選人講好講滿之外,過往的市政成效也被一一檢視,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許多面對到議會黨團的一些監督的時候,所採取的這些態度確實是讓人不敢苟同。」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林智堅市長不敢面對議會,不敢面對選民不敢面對問題。」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號稱專業的,難道你不知道(園區交通壅塞)嗎,我們香山北有新竹科學園區,南有竹南科學園區,我們有兩個交流道,為什麼我們不去通過都市計畫,有一條科技廊道。」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面對公共工程可能發生的問題,我們也會秉持面對錯誤,而且修正到好。」不過沈慧虹還是以政見回防,客雅大道到向東延伸,連結香山東區和科學園區,面對兩人的批評,只說認真做事卻被罵是對市民的不尊重,三人針對地方建設和交通展開攻防,將新竹選戰拉回政見主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