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撞倒花籃遭疑鬧場徐耀昌 徐定禎:心痛

徐孟蘭 張智鈞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5)日晚上舉行卸任感恩餐會,他的妻子蔡麗卿,在台上致詞的時候,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太太楊士儀,捧著一束花現身會場,楊士儀走到舞台前,工作人員立刻過去引導她先去旁邊,楊士儀一個轉身,腳勾到花籃,花籃倒地,引起騷動,她被懷疑是去鬧場,因此被請出餐廳,徐定禎看了畫面後說很心痛,並質疑徐耀昌用縣府公帑辦餐會,卻是幫鍾東錦助選,疑似有賄選嫌疑,對此徐耀昌解釋,餐會是自掏腰包,沒用公帑,而且不光邀鍾東錦,其他縣議員候選人也都有邀請。

苗栗縣長徐耀昌舉辦卸任感恩餐會,舞台前一陣騷動,因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撞倒花籃,楊士儀急著解釋她不是故意的,一開始她走到舞台前時,工作人員走過去跟她說話,並引導她往旁邊移動,楊士儀一個轉身沒注意腳勾到花籃,當時台上站一排人,花籃一倒,馬上引起徐耀昌的妻子蔡麗卿的注意,徐耀昌妻子蔡麗卿說:「徐定禎候選人的太太,大家看清楚一下,徐耀昌的感恩之旅,徐定禎的太太,來到現場,這樣子實在很不好,對不對。」

楊士儀拉下口罩向大家揮揮手,氣氛尷尬,接著就被請出會場,台上的人繼續針對楊士儀,這樣的畫面,看在徐定禎的眼裡他說很心痛,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不應該這麼粗魯的對待我內人,假感恩真賄選。」

徐定禎質疑徐耀昌用縣府公帑辦餐會,而且楊士儀離開後,鍾東錦就到達會場造勢拉票,徐定禎認為有賄選疑慮,要求檢調調查,苗栗縣長徐耀昌說:「歡迎所有的候選人,來參加,讓所有的候選人,露臉的機制。」

徐耀昌澄清,餐會是自掏腰包辦的,而且不光邀請鍾東錦在地的縣議員候選人都有到場,楊士儀會被懷疑去鬧場的,是因為,餐會舉行前,楊士儀在群組裡傳訊息,邀請大家一起參加,徐耀昌縣長的德政便當餐會,鍾東錦競選團隊執行長徐廷琮說:「根本就有鬧場的行為,在中午的時候她就到處散播啦,他(徐定禎)一直說別人是黑道,這種行為不是黑道什麼才叫黑道啊。」

鍾東錦團隊也反質疑,說徐定禎財產申報只有27萬,卻可以三番兩次請來總統大官,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錢是哪來的,希望檢調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