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批矽谷經驗"坑殺股民" 蔣萬安:民進黨雙標

張之晴 彭冠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矽谷新創律師」經驗,不斷受到質疑,從工作內容到服務對象,現在民進黨對手陳時中陣營也質疑,蔣萬安之前服務的九家客戶,都疑似炒作「銅板股」,全數被強制下市、或註銷登記,痛批「坑殺股民」的矽谷經驗,絕非台北市民想要的。蔣萬安反批民進黨雙標,陳時中擔任北醫董事的時候,也到過中國寧波,綠能別人不能。無黨籍的黃珊珊則說,重點是去對岸做了什麼,國民黨去中國的次數還更多,不要五十步笑百步。

誓言要把美國矽谷新創律師經驗,帶回台北的蔣萬安,過去服務的對象備受質疑,中資背景之外,對手陳時中陣營批評這些公司可能涉及詐欺,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趙怡翔昨(16)日說:「涉及到所謂的炒股的狀況,而且尤其是炒作銅板股,造成美國股民嚴重損失。」

陳時中陣營提供資料顯示,蔣萬安任職The Crone Law Group期間,服務的企業都已經強制下市或註銷登記,像是中國西藍天然氣公司2009年6月完成募資,2014年遭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註銷登記,中國瑞達電源有限公司2009年8月完成募資,2011年6月強制下市DAQ,中國鑫達集團2009年6月完成DAQ登記,2021年9月強制下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陳時中先生他過去在當台北醫學大學的董事,參加北醫大和寧波醫療中心的交流活動,一方面嘴巴講抗中另一方面又去賺人民幣錢。」蔣萬安一早結束士林的路口拜票,高分貝回擊律師工作內容一切合法,也諷刺民進黨老愛拿抗中保台作文章,

無黨籍的黃珊珊則要國民兩黨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但重點是誰(在對岸)做了什麼事,所以國民黨去的更多不是嗎,強調誰去過誰沒去過,這樣子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三人激戰,市政之外抗中保台話題持續延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