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遭爆擁"44筆房產" 綠酸:專業不動產業者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遭週刊報導,指稱他擁有土地重劃業者4400萬債權。夫妻倆沒有申報任何投資事業,名下卻擁有44筆房產。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要謝龍介說清楚,為何跟土地重劃業者有財務往來,還酸他「是專業議員,還是專業不動產業者?」不過謝龍介強調,資產都有依法申報,要對手陣營不要影射他炒地炒房,還反酸黃偉哲的借貸,才應該要說清楚。

台南市公園路上,一間5層樓商用透天,被週刊報導,指稱是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在今年購入的,報導還指出,謝龍介夫婦名下,擁有44筆房產,其中有透天厝,是透過信託取得,而謝龍介的財產申報上,也擁有土地開發公司,4400萬的債權。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謝議員可能需要對外界說清楚,他為什麼會跟土地重劃業者,有這麼多的財務往來,包括借貸還有包括信託。」對此謝龍介在臉書,先澄清,自己實際擁有的房產,多是「二、三十年老屋」,被指控的土地開發公司,則是高中同學夫妻開設,因為數年前資金周轉出問題,找他幫忙,於是協調以信託房產做抵押,強調這筆債權,有如實申報,要對手陣營,不要影射他炒地炒房,還反酸黃偉哲,敢不敢跟他比清廉?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20年來我資產減半我無怨無悔,而且我依法申報,我每一筆都在監察院看的到,不必影射,黃市長你的借貸才大有問題。」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那個是四年前的選舉的負債,初選時候是不能募款的,所以我就用借貸的。」選戰白熱化,藍綠隔空交鋒,越來越激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