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鄭文燦合照看板 激似北韓領導人銅像

吳權原 李其庭 沈麗容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選戰倒數8天,各地架起競選看板打廣告,桃園這邊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和鄭文燦的一張合照引起注意,因為有人發現,兩人的動作,幾乎跟北韓領導人銅像一模一樣,有粉絲專頁趁機科普和銅像拍照的注意事項,引來網友討論想朝聖,鄭運鵬自己也認為,這有種世代交替的聯想,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這種巧合是不是意識形態的展現,別有用心。

候選人在街頭賣力拜票,不過後頭競選看板引人注意,因為這動作看起來有點眼熟,民眾說:「真的很像。」到底是什麼圖片這麼像,原來是北韓領導人銅像,放在一起比一比,一邊是鄭運鵬和鄭文燦,另一邊則是北韓金日成金正日父子銅像。

有人將它翻過來發現,照片裡的人同樣都看向遠方,手叉腰還有一人舉起手來指向遠方,相似度相當高,就連朝鮮經貿文化情報也跟著轉發還提醒在朝鮮跟銅像合照禁忌可不少更不可以學銅像的姿勢

「銅像面前如果說擺這樣子的動作的話,我真的是有點會替他們有點覺得擔憂。」要是它們在北韓拍我會蠻擔心他們的安危內行人看門道也說其實這銅像是有傳遞的意味想法剛好跟鄭運鵬不謀而合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市政)每一步每一步都需要經驗上,跟共同解決困難的這樣的一個傳承,所以那樣的照片就很自然會讓大家聯想到。」脫口而出市政傳承,想想有些不對趕緊再補一句。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大家知道這是民主選舉,這是台灣最可貴的地方。」

照片在網上引發討論,有人說小編太有才了吧,不得不佩服他的創意,民眾又怎麼看,民眾說:「應該是共產吧。」民眾說:「就是巧合,為了一張圖(去猜測)沒有必要。」民眾說:「沒有什麼特殊含義,因為他們的動作就是在選舉,什麼樣子都有。」選戰倒數候選人拚人氣,拚牛肉也拚選舉文宣,夠不夠吸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