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票決"壓力山大 柯文哲:歡迎入民眾黨

張之晴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到底要支持自家候選人陳時中,還是老戰友黃珊珊?連日受到熱議,也因此飽受黨內壓力。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8)日晚上和黃珊珊開直播,談到這位「頭號柯黑」,直言王世堅在民進黨內應該待不久了,主持人追問會不會延攬王世堅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立刻說「可以」,引發大和解的聯想。不過黃珊珊今日要大家別再為難王世堅了,在新竹忙著當選戰母雞的柯文哲說,民進黨現在是黨意凌駕民意,王世堅遲早受不了。

是哪個人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點頭同意延攬入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王世堅在民進黨日子也不久了,他這樣搞下去,民進黨一定會把他幹掉。」原來是素來有頭號柯黑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來因為多次談到在議會處理大巨蛋案上,欠黃珊珊一個人情,遭到網軍圍剿,解讀為倒戈不支持自家人陳時中,王世堅背負黨內巨大壓力,讓柯文哲參加黃珊珊直播節目時,脫口而出可以讓王世堅加入民眾黨,柯文哲王世堅講話有自主性民進黨就是黨意凌駕民意,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不用特別再去為難他(王世堅)了。」

王世堅在截稿前還沒有回應,不過頭號柯黑真的會和柯文哲大和解?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透過鏡子看看自己的靈魂。」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準備了一套龍袍可以穿上它過過癮。」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金酸莓獎最差市政成績最差市長獎,今天加送你這個漢堡,這個漢堡是模型你不要真吃。」但柯文哲最喜歡的卻是,主持人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你最喜歡哪一個),腳踏車啊因為比較貴,最後還送我不能吃的漢堡,不能吃的漢堡送我幹什麼。」王世堅和柯文哲光是送禮的哲學南轅北轍,要加入同一個政黨甘有可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