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朱立倫陪同林耕仁掃街 破除棄保

陳奕寧 劉俊男 莊明憲 鄭卉良 王承義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選情已然成為藍綠白三方的焦點,把握最後一個周末,大咖紛紛到新竹站台。韓國瑜和朱立倫,陪著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掃街,破除外界的棄保傳言。而民進黨的沈慧虹,也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委柯建銘等人到場拉抬聲勢。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在新竹從早待到晚,替子弟兵高虹安催選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大展歌喉展現同在一起的團結氣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合體現身,向掃街途中每一位民眾揮手致意,打破外傳的棄保之說,力挺林耕仁問鼎新竹市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不再接受奧步黨,共同努力下架民進黨好不好。」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陣營紛紛回防地方,對手民進黨也舉辦大型造勢,不少大咖到場支持,輸人不輸陣拚場意味濃厚,也不忘攻擊對手高虹安。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要怎麼說高虹安,3個字就好貪騙假,只要是她寄生的地方,都有發生問題。」

立委(民)余天說:「因為女兒綺綺的事,之前都在新北市助選,沒有東奔西走,這裡是第一次,前一兩個月流淚到睡著,流眼淚到睡著這樣。」就算說到哽咽抱著喪女之痛,也要來替沈慧虹助選。

新竹選戰三督局面,民眾黨的場子也沒冷著,黨主席柯文哲特別南下,站上宣傳車,替子弟兵高虹安最後催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新竹對高虹安的攻擊,甚至我都覺得這是動用國家機器,到一個程度我覺得還是會激起人民反感。」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我相信這一次的選舉,有相當多的朋友其實都一直支持虹安,繼續堅持下去到選前的最後一天。」綠白隔空互嗆,柯文哲馬不停蹄,一路到晚上也要繼續替高虹安站台,選前最後的超級星期六,新竹成為藍綠白必爭之地全力衝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