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周六夜 民進黨力拚翻轉中台灣

李盈萱 林品鑫 吳伊哲 SNG報導  / 台中市

2022縣市首長選前黃金周,民進黨在台中舉辦翻轉中台灣、團結大勝利的晚會,由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邀集中彰投苗縣市首長候選人,齊聚台中,力拚翻轉中台灣。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站在民進黨中彰投苗,縣市首長候選人之中,團結黨內一心,展現想翻轉中台灣的決心,總統蔡英文說:「我們希望中部四縣市,能夠搭上這一輛快速列車。」

不只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院長蘇貞昌,齊聚台中市區,為中台灣4位候選人站台,主辦單位說,現場來了1萬多位的民眾到場支持,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我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改變很多事情,蔡其昌要改變台中,最堅定的意志。」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我們徐耀昌縣長,自稱是苗栗國的國王,外界也給我們貼上苗栗國標籤,我不能接受。」蔡其昌拉布條和選民互動,徐定禎吶喊要撕下苗栗國標籤,展現翻轉氣魄。

還有南投彰化兩縣的縣長候選人,都是女力對決,南投縣長候選人(民)蔡培慧說:「為什麼我把輕鬆教授的工作放一邊,因為我覺得南投要改變。」彰化縣長候選人(民)黃秀芳說:「我們中台灣未來,我們要更好,秀芳會和我們的蔡其昌市長,和我們的培慧縣長,跟我們的徐定禎縣長,我們會共同合作。」

蔡培慧黃秀芳,也把握機會,端政見牛肉溫情喊話,民進黨大咖,在選前黃金周,邀集中台灣4位候選人,凝聚向心力,力拚2022翻轉中彰投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