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拚勝選! 藍軍北北基桃竹竹苗大會師

陳潁臻 梁宏志 SNG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晚間在桃園中壢,舉辦北北基桃竹竹苗聯合造勢晚會,由黨主席朱立倫,分別帶領7位縣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林耕仁、楊文科和謝福弘進場,營造團結勝選氣勢,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搖旗吶喊,主辦單位也喊出突破5萬人,人氣搶搶滾。

一字排開高呼凍蒜,選前黃金周夜晚,國民黨選在桃園中壢,舉辦北北基桃竹竹苗聯合造勢晚會,不但7位縣市長候選人都來到現場,主席朱立倫更在支持者的簇擁下,率領蔣萬安侯友宜張善政謝國樑大進場。

華視記者陳潁臻,年底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一周,國民黨重兵集結北台灣,要用團結氣勢營造勝選決心,也可以看到現場民眾非常熱情,不停地搖旗吶喊表達強力支持,不只場內人氣滿滿,會場外頭也湧現了大批支持民眾,主辦單位宣布,現場突破5萬人,各處旗海飄揚還秀出大面國旗,藍營展現從上到下一條心。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台北市長的選舉是一場價值對決的選戰,它是民主對抗黑箱善良對抗側翼,民進黨和陳時中他們給大家的藥,卻是高端卻是黑箱,這根本就是請鬼拿藥單,大家說對不對對。」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林智堅是一個傲慢自以為是的人,民眾黨現在面臨了司法,我想這麼久來,他都沒辦法一一向市民來說清楚講明白。」

除了強強聯手大合體,藍軍桃園大會師,也把砲口對準綠白對手,選前倒數關鍵時刻,全員動起來賣力衝刺,爭取票票入匭擴展藍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