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15萬人擠爆“超級星期天“ 陳時中”為愛而行“ 蔡英文現身力挺

莊惠琪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選前黃金周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和紙風車劇團合作舉辦大遊行,從陳時中位於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一路走到市政府前廣場,而市府前則是舉辦演唱會,邀請董事長樂團等歌手表演,訴求「為愛而走」,前副總統陳建仁全程陪陳時中一起走,總統蔡英文也在終點站,市府前廣場上台致詞。陳時中競辦宣稱,包含遊行、加油團和演唱會觀眾,有15萬人參與。

民眾說:「加油加油陳時中當選。」台北市忠孝東路,其中一側人行道擠滿人潮旗海飄揚,這是選前黃金周日陳時中陣營舉辦大遊行,隊伍從忠孝東路二段一路綿延到四段,走在大巨蛋旁邊,陳時中陣營主打為愛而走,<<<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讓我們一同走向市政府,帶著愛與包容我們不要仇恨。」

走到一半,陳時中還拿起麥克風,對民眾喊話,身為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全程陪同。這場大遊行,從陳時中位在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走到市政府,但起點一度混亂,民眾說:「阿中加油阿中當選。」工作人員一路喊退,還是擋不住大批民眾湧上前。陳時中到場前,還有插曲,一名男子被員警架走,因為他拿著美工刀,竄進其中一台宣傳車,拿起麥克風要表達訴求,警方對他噴灑辣椒水,帶離現場。

而這場大遊行,還有紙風車劇團一起響應,紙風車超巨龍,巨大的氣球,還有恐龍、玫瑰花造型,更少不了布偶裝隊伍沿街表演。而遊行的終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大型舞台表演不間斷,樂團滅火器說:「我知影這袂輕鬆頭前路崎崎嶇嶇。」歌手、講者輪番上台,直到陳時中抵達市府,隊伍大集結,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仇恨動員來分化大家,每天在計算說要棄誰保誰,要支持者含淚投票這不是我們的風格。」

總統蔡英文說:「雖然這個場比我選舉的時候還熱,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我也很想台北市要贏,大家說對不對。」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親自現身力挺,活動從大遊行開始,以大造勢畫下句點,陳時中競總宣稱,包含遊行、加油團和演唱會,有15萬人參與。選前黃金周日,綠營用大遊行催出群眾熱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