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黃國昌站台! 黃珊珊晚會傳有"神祕大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黃金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造勢大會也在周日登場,競辦公布助講名單,包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一位「神秘嘉賓」,有沒有可能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此競辦不願透露;而柯文哲則是在昨(19)日晚上先拍影片,力挺黃珊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你熱愛這塊土地請排除萬難,從四面八方前來和我們站在一起。」選前黃金周,台北市長柯文哲周六晚間PO出這段影片,力挺黃珊珊,掃街現場(2022.11.17)說:「加油加油謝謝謝謝。」17日才在北投掃街時,意外巧遇的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這回也確定會出席黃珊珊的造勢晚會。

根據黃珊珊競辦公布的活動流程,除了黃國昌之外,還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會現身助講,以及一位「神秘嘉賓」,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2022.11.19)說:「大家看轉播或到現場來就知道了拭目以待。」上個月黃珊珊首場造勢,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冒雨力挺,這回他確定不會現身,外界猜測,有可能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或者是前台北市長黃大洲,不過對此競辦都不願證實,只能說黃珊珊神秘嘉賓這張王牌藏得深,就是要等到最後關鍵,衝出選票最大值。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