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藍營選邊站?高虹安造勢.副議長出席引耳語 林耕仁:大咖仍挺我

莊明憲 陳建安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選前的黃金周末,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和議員陳啓源公開出席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造勢晚會,再加上,在林耕仁競辦舉辦的國民黨黨慶活動,議長許修睿沒有出席。先前還有打著他名號批評的林耕仁的消息,也讓外界質疑,國民黨對於支持林耕仁的態度,不過林耕仁反駁,別被謠言分化,而且黨內大咖依舊為他站台力挺。

選前黃金周日,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提前舉辦黨慶活動,選在黨內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的競總舉辦,但卻不見黨部主委許修睿的身影,日前還有人打著他的名號,在社群中先稱讚民進黨選舉招數,緊接著批評林耕仁政治敏感度不足,捲入高虹安爭議中卻又錯失良機,自己在10月底收到求助幫忙協調,但林耕仁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團隊難以輔選還說票投民進黨,日子還會好過嗎?

但對於這樣的網路消息,許修睿大力駁斥這是假消息,會力挺林耕仁,懷疑是民進黨的選舉招數,但前一天在對手高虹安的造勢晚會上,主持人郭子乾說:「80位現任的里長喔。」國民黨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和議員陳啓源聲稱用無黨籍身分帶著里長們,來到會場也被外界解讀是種表態,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昨天朱立倫主席韓國瑜市長,又再度來到新竹幫我站台,朱主席也肯定我是下架民進黨,最合適的候選人。」

而高虹安造勢大會上,里長名單問題連連,從名字到身分都出錯,還有的沒經過同意就列入名單,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民眾黨)支持者要用人頭嗎,這樣的一個方式只是對里長的不尊重,對新竹市民的不尊重。」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並不是說很多(錯誤),我想並不是要,我希望說沈慧虹不要用這樣的記者會,來去肉搜或者說施壓各個里長,(團隊)跟余邦彥副議長一起討論,而且他也經過聯繫同意之後,才提出這樣的名單。」選前黃金周不只候選人受關注,周遭人的一舉一動也都備受矚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