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赴桃園造勢晚會 盼延續"五星光榮"

徐郁潔 張道詠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選前超級星期天晚間,舉辦黃金勝選之夜造勢晚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黨內大咖都到場助陣,還有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來站台,就盼能夠延續桃園五星光榮,現場氣勢滿分。

大批支持者聚集,舉著旗幟高喊口號,九合一選舉前最後一個周日,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晚間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民眾都相當熱情,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11月26日支持鄭運鵬,每一張選票都是護國神山。」首場造勢晚會就氣勢如虹,更集結黨內大咖站台,還有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到場助陣,總統蔡英文說:「因為8年的努力,所以桃園不一樣了,中壢也不一樣了,所以11月26日,我們會走進投票所,投下我們手上的這一票,我們要投給3號鄭運鵬,讓桃園繼續往前走,大家說對不對。」

總統來相挺當然要一次挺到底,周四和周五的造勢晚會她還會現身,副總統賴清德也來幫忙催票,副總統賴清德說:「對鄭文燦最好的感謝最大的鼓勵,就是讓鄭運鵬高票當選順利接任。」而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對鄭運鵬的市長接力也有信心,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我們把(桃園市)交給有能力,肯承擔有在地感情,能夠帶領桃園進步的鄭運鵬好不好。」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有這麼棒的市長,以後的市長不好做喔,但是讓運鵬來做,文燦1個人當3個人用1天當3天用,運鵬比較年輕3步當1步跑,大家說好不好。」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鄭運鵬喊話要延續五星執政,3步併作1步跑,打造桃園下個黃金8年,未來桃園還有6場造勢晚會,黨內大咖都將輪番來站台,做選前最後衝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