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天! 柯文哲.黃國昌助講黃珊珊

尹智剛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把握選前的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舉辦造勢晚會,不只號召「偉大市民」力挺,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先後助講,強調台北市需要不分顏色的市長,讓8年前成真的改變繼續發生,而黃珊珊除了砲轟藍綠陣營的對手,更強調,民眾不是藍也不是綠,而是擁有自由意志的選民,應該要讓藍綠對決走入歷史。

與走道兩旁的民眾熱情擊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把握選前的超級星期天舉辦造勢晚會,號召「偉大市民」出面,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親愛的偉大市民,你們不是藍的你們也不是綠的,你們都是自由的,如果你不認同台北是疫情的破口,如果你不想讓台北再重回藍綠的惡鬥,我們要讓藍綠對決成為歷史好不好。」

不只上千名支持者台北市的公有市場會長都到場按讚,強調黃珊珊比起藍綠陣營的對手更會做實事,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也現身力挺,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說:「抗中保台早就是我們每一個台灣人,共同的DNA,絕對不是拿來讓少數的權貴,勾結不肖商人謀取私利的遮羞布,需要的是一個不分黨派不分顏色,沒有私利只問專業能力,心中只有市民的團隊。」

試圖再度打破藍綠高牆,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不能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沒有黃珊珊,我沒有辦法克服這麼多的困難,請支持黃珊珊,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市長人選,在2014改變成真現在也需要你們,讓改變可以持續發生,已經堅持了8年改革之路請不要停止。」

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也以「神祕嘉賓」身分現身,投票倒數不到一個星期黃珊珊把握最後關頭,試圖衝出更多選票讓自己能再度回到台北市政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