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蔣.侯扮母雞率議員車掃衝刺

陳潁臻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一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展現母雞人氣,帶領多位市議員候選人站路口拜票,蔣萬安表示,會在最後關頭全力衝刺,積極爭取市民認同,另一頭,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大打陸戰,和好幾位藍營民代來到林口進行車掃,選戰最後階段,蔣萬安和侯友宜兩隻雙北母雞,大打團體戰,拉抬藍軍氣勢。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蔣萬安本人,現在在路口跟大家拜託。」路口拜票和通勤族打招呼,選戰最後倒數時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早化身強力母雞,帶領同黨市議員候選人,加緊衝刺陸戰,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我們就是全力衝刺,不管是到市場到公園,接下來我們安排車隊的掃街,就是持續的積極爭取市民的認同。」

從拜票到聯訪,小雞全程跟緊緊,把握每一個和蔣萬安合體曝光機會,選戰倒數階段,藍營雙北不約而同,打出「母雞牌」,侯友宜競選團隊說:「侯友宜市長現在在我們林口。」跨上戰車賣力向市民喊聲,侯友宜率領一眾藍營民代,直搗綠營票倉,來到林口泰山五股車掃拜票,不只衝刺自己選情,要也為議員選舉加溫,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每一個地方都很重要,讓我們『侯侯做代誌』的團隊,繼續為大家服務,希望用這樣一個理念,讓我跟新北市不斷超越昨天的自己。」年底選戰倒計時,藍營團體戰開打,展現團結氛圍拉抬聲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