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挺誰續燒! 林耕仁“無退路“要戰死沙場 高虹安競總:感謝所有出席者

莊明憲 陳建安 沈麗容 報導  / 新北市

選前黃金周日,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舉辦造勢晚會,也請到里長出席,不只有唱名,還有里長直接在台上開嗆高虹安里長名單灌水。林耕仁在台上高喊,死也要戰死在沙場上,展現選戰拚到底的決心,對此高虹安團隊只說,各自都有支持的對象,感謝所有出席的人。

主持人說:「林耕仁當選。」揮舞旗幟歡迎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大進場,緊握每一雙手懇請鄉親支持,他選在超級星期天舉辦造勢晚會,輸人不輸陣除了市民鄉親,當然也要請來里長出席,香山里長聯誼會長吳國亮說:「昨天(高虹安說)里長80幾人都是騙人,所以今天我們里長450人(來支持)。」

直接上台對高虹安開嗆,造勢晚會灌水騙人,里長一席話說得全場慷慨激昂,林耕仁更是高喊,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我戰死要死在沙場上,我們不能隨便戰死在路邊。」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說:「里長都會有各自支持的對象,我們感謝晚會到場的所有里長。」

基層力量就是最大的支持,選戰絕對打到底,林耕仁更火力全開痛批前市府弊案連連,從棒球場到關埔國小都有問題,沈慧虹也親自解釋,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關埔國小一開始的經費,第一期是2點多億,最後總經費是13.6億,兩位候選人務必不要,再做這樣的一個不實的攻擊和抹黑,而且是片面資訊不告訴選民。」

不過新竹市長選舉造勢宛如成了找里長活動,林耕仁找50人,而高虹安聲稱75位里長團結名單,是和副議長余邦彥討論擬定,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遇到事情卸責切割就是高虹安的本性,但是我想更重要應該是人對人的誠意。」選戰倒數逼近,候選人之間的火藥味也越來越濃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