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秘書“探敵情“拍藍造勢晚會 鄭文燦:下班去哪個人自由

陳奕寧 陳欽順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謝克洋,開記者會指控,市府秘書不但幫忙跑選戰,還在下班時間潛入張善政造勢場合,刻意拍攝椅子很空沒人坐的照片,再轉交親綠粉專。不過市長鄭文燦表示,同仁下班後的活動屬於個人自由,市府不會干涉。

主持人說:「成為高端黨。」男子頭戴藍帽,包包插滿張善政旗幟,看似是張善政的死忠支持者,但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謝克洋指控,這名男子是桃園市政府裡頭的秘書,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國)謝克洋說:「在那邊拍影片故意拍椅子很少的畫面,是你(鄭文燦)授意他來刺探敵情的?還是是鄭運鵬辦公室授意他來的?我認為桃園市政府有很多正事要做,不需要把打擊政敵當作首要工作。」

謝克洋指控,這名男子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林姓貼身祕書,也曾在各種選舉場合,穿著競選外套替鄭運鵬助選,卻跑到藍營場子拍照再轉交給敵對的社群媒體作文章,質疑市府行政不中立,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公務員下班要去哪裡基本上是自由的,我在綠營的競選活動,也看到很多國民黨的幹部也來現場,我都待之以禮。」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不管是各級政府的公務人員,他都有下班之後自己的政治選擇。」鄭運鵬選前衝刺行程滿檔除了在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掃街拜票,一早多位同黨立委則是合體鄭運鵬,柯建銘、林靜儀、范雲等人都到場站台並且合拍影片,表達國會黨團對於他的全力支持,投票日進入倒數各陣營相互交鋒,策略能否奏效還要等待選票揭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