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于美人喊票投王世堅 民眾黨林珍羽驚慌苦笑

張至人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0日舉行萬人造勢活動,爆出意外插曲,壓軸嘉賓于美人助講時卻說「市長票投黃珊珊,議員搶救王世堅」,與王世堅同選區的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當下大喊"怎麼辦"。雖然意外被衝康,但林珍羽大器表示,有曝光度是好事,也自嘲之前與黃珊珊是「珊珍海味」,現在可以變成「珊珍海味世堅情」。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說:「我這一票搶救王世堅,我是于美人謝謝大家。」丟下一句搶救王世堅,瀟灑下台,與王世堅同選區的民眾黨議員候選人,林珍羽在台上瞬間傻眼,台北議員候選人(眾)林珍羽說:「那我怎麼辦?」黃珊珊20日的萬人造勢,于美人是神秘嘉賓,但眼看黃珊珊,背後站滿民眾黨的議員候選人,于美人卻幫「頭號柯黑」王世堅拉票,黨主席柯文哲跟黃珊珊也尷尬苦笑,主角林珍羽回應很大氣,台北議員候選人(眾)林珍羽說:「還是要感謝美人姐,讓我們在昨天造勢大會受了這麼大關注,因為我跟珊珊是珊珍海味,現在我們就多了一句長串的,變珊珍海味世堅情。」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于美人這一句話,是我這一場選戰以來聽過的,最溫暖的一句話。」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說:「于美人那個是搞笑的聽就知道了,(可是她看起來很認真),我跟你講搞笑要有效,就要看起來很認真的樣子。」不認真搞笑看起來就不好笑了,被認為是搞笑橋段的,還有這一段,亂入民眾VS.主持人說:「台大電機系的黃教授黃老師黃博士,是,珊珊是我台大的學妹,我展望就是兩年後的立委跟總統,謝謝黃博士。」黃珊珊學長亂入,主持人表情一變,緊急救場,幾場小插曲,也讓嚴肅的選舉場合,多了幾絲歡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