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敲碗?徐巧芯一首“愛你“掀熱潮 高嘉瑜“輸人不輸陣“ 台南助選大PK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昨(21)日晚間舉辦一場募款餐會上,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其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穿著高中制服,大唱王心凌的「愛你」,在台上又唱又跳,讓網友直接點名高嘉瑜,說徐巧芯唱比她好聽,而高嘉瑜今(22)日南下到台南助選,現場她表示,對自己的歌聲有信心,同樣唱了「愛你」要跟徐巧芯PK。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VS.現場民眾說:「從前時候是一家人。」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21日舉辦募款餐會,不少人來站台助選,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來了,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Oh Baby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一身高中制服,在台上唱唱跳跳,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想陪你不只一天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高唱王心凌的「愛你」大展歌喉跟舞技,這段表演也讓網友,直接點名高嘉瑜,說徐巧芯唱得比她好聽,而高嘉瑜上午南下幫同黨議員助選,被問到歌唱實力,高嘉瑜自信滿滿。立委(民)高嘉瑜說:「我覺得徐巧芯唱『愛你』還跳舞,當然精神可嘉啦,但是如果跟我比起來還是差了一點點。」立委(民)高嘉瑜說:「少說一點想陪你不只一天,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同樣一首「愛你」也是又唱又跳,這次似乎只有小走音,不過高嘉瑜對自己的歌聲超有自信,走進市場拜票也拿著麥克風高歌一曲。立委(民)高嘉瑜說:「心花開我的心花開。」近期多次開唱這首心花開,感覺真的有練過,也瞬間炒熱掃街氣氛,選舉日進入倒數,候選人衝選票出奇招,唱唱跳票來吸票,到底是高嘉瑜唱得好還是徐巧芯歌聲讚?留給民眾來給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