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牌催票!柯志恩女兒“美國回台“加油 陳其邁賣關子:答應小孩要保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候選人把握時間催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在昨(21)日晚間的掃街行程,女兒首度露臉幫媽媽助選。柯志恩表示,女兒特別從美國回來,就是來幫她加油,對於柯志恩選前大打親情牌,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被問到,兒女會不會現身幫忙催票,陳其邁回應要看孩子的意願,不過,也語帶玄機的說,他有答應要保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21日晚間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不過今天多了亮點,柯志恩競選團隊人員說:「不好意思先讓她進去哦不好意思。」站上競選車,似乎有點生澀,她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的女兒,柯志恩競選團隊人員說:「3號柯志恩為我們栽培好子孫。」首度露臉來助選,隔天一早也再度現身,不管是掃街還是拜拜跟在身旁,就是幫媽媽加油,母女一起催票,柯志恩女兒洪均說:「站在那邊大概3個小時,覺得哇媽媽站一整天真的很不容易。」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VS.女兒說:「全家就只有她支持,另外兩個男人就覺得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就只有女兒支持我們家也是女人比較堅強。」

隨著選舉日的逼近,柯志恩大打親情牌,而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掃街就被問到,兒女會不會也出來助選,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有用他們的方式(拉票)我要尊重他們,他們其實都各有專長,這個我先講到這裡,因為我有答應他們要保密。」到底兒子女兒會不會露臉幫拉票?陳其邁賣了關子,不過目前得知的訊息,他的太太會在選前之夜站台,幫陳其邁拉抬聲勢,國民兩黨候選人都請出家人吸票,用親情攻勢做最後的衝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