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開記者會揭弊控潑漆 斗六市長"搶麥"駁斥

吳烈安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斗六市長選舉,爆發搶麥克風的互嗆場面!現任市長林聖爵以前的選舉幕僚陳怡樵,下午和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到膨鼠公園召開記者會,質疑公園整建有弊案,也指控林聖爵派人到陳怡樵家中潑漆!林聖爵收到消息趕到現場,不但拿著克風和兩人互嗆,後來越講越氣,還一把搶走陳怡樵的麥克風,眼看氣氛緊張,就要上演全武行,雙方人馬趕緊將兩人隔開。

斗六市長林聖爵說:「你不要在這邊胡說八道。」穿黑色背心的,現任斗六市長林聖爵,拿著麥克風,和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互嗆,林聖爵越講越氣,突然一把搶走對方的麥克風,斗六市長林聖爵VS.林聖爵前任競選幕僚陳怡樵說:「你現在是怎樣,你現在是要裝黑道嗎,(民進黨就是這種招數),你為什麼要搶我麥克風,(民進黨就是這種招數),跟民進黨沒關係。」

被搶走麥克風的,是林聖爵之前的選舉幕僚陳怡樵他不滿麥克風,被林聖爵搶走出口大罵,兩人情緒越來越激動,越靠越近,斗六市長林聖爵VS.林聖爵前任競選幕僚陳怡樵說:「你流氓啦(大家請乾淨的選舉),你流氓啦(大家請乾淨的選舉),你流氓嗎(大家請乾淨的選舉)。」眼看的要上演全武行,公所人員趕緊將林聖爵向後拉,代表民進黨,參選斗六市長的許百芳,也趕緊上前安撫陳怡樵,但陳怡樵氣到不行,甚至脫口而出這句話,林聖爵前任競選幕僚陳怡樵說:「陳怡樵為了林聖爵,操盤買票包括他競選總幹事,是我的表弟。」

這場火藥味十足的衝突場面,發生在雲林斗六膨鼠公園,許百芳和陳怡樵召開記者會,質疑膨鼠公園整修有弊案,也指控林聖爵派人到陳怡樵家中潑漆,結果,林聖爵趕到現場,雙方爆發衝突,讓許百芳非常不滿,斗六市長候選人(民)許百芳說:「我們的記者會你來這邊,跟我們大小聲這樣對嗎,拜託一下請你拿出市長的氣質,和你的風度。」

林聖爵事後解釋,當時不滿陳怡樵,拿著自己配偶的私事做文章,才會搶走麥克風,斗六市長林聖爵說:「比較衝動的話,也跟所有的觀眾朋友,跟市民朋友說一聲道歉,對不起喔。」林聖爵鞠躬道歉,但也強調,公園整修也沒有弊案,也沒派人潑漆,呼籲對方如果有證據,就去找警察,至於陳怡樵講的買票,林聖爵沒有回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