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提前布局總統”卡侯” 朱立倫:選舉奧步.低級離間計

陳潁臻 彭冠霖 吳權原 鄭祐謙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年底選戰最後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持續輔選腳步,不過有消息傳出,朱立倫已經著手布局2024總統大選的初選時程,可能在2022選後百日內完成初選提名,被解讀是要卡住同是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對此朱立倫動怒駁斥,「卡侯」是沒水準又LOW的離間計,是民進黨的選舉奧步,侯友宜沒多做表示,反倒是黨內的「第三勢力」韓國瑜最近相當活躍,不但金句連發,連太太李佳芬都請出來站台,被認為也想問鼎202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這麼LOW的離間計,這麼沒水準的胡說八道的文章,值得回應嗎,我跟你說,你不要再利用這個來做奧步了啦。」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麼生氣,周刊報導,朱立倫想趁選後,盡快處理2024的總統提名,被外界解讀頗有「卡侯」意味,從犀利發言,到一早陪著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進行首次車掃,朱立倫似乎想強烈展現領頭氣勢。

不過同樣嶄露母雞鋒芒的,還有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又是揮手又是擊掌,侯友宜新店車掃,吸引大批民眾熱情相挺,而他除了自己選情一片大好,備戰同時還能兼顧跨縣市輔選,強大的外溢效應,讓他被多次點名是藍軍2024的強棒之一,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現在在選2022新北市的市長,我努力的好好做事情,讓新北生活會更好。」一貫的四兩撥千金,強調專注眼前。

但要比舞台魅力,藍營公認的超級母雞,也是動作不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1)日說:「龍介的顏值比我高太多了,我有一種蘇貞昌站在賴清德旁邊的感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說:「高雄人做了中華民國行政院長,陳其邁撥資源柯志恩執行政策,高雄鄉親議員做後盾,整個高雄會越來越棒對不對。」

金句連發引來支持者熱烈歡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之後,全台輔選走透透,而他不光自己華麗回歸,太太李佳芬,也現身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造勢行程,頻頻動作耐人尋味,隨著藍營天王各自出招,國民黨內似乎也正悄悄吹起茶壺風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