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台北提"5大承諾"留言驚見簡體字 陳時中:中共網軍麥擱來亂

萬紹安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選戰最激烈的首都台北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對市民的「五大承諾」,包括用人唯才、性別平權和強化區域治理等等,要在最後關鍵爭取選民認同,不過最近他在IG上的發文,竟然出現了簡體字的留言,外界擔心境外勢力影響選戰,對此陳時中也大嗆,要這些中共網軍麥擱來亂。

選前3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端出「五大承諾」,希望爭取更多選民認同,同時也積極打陸戰,開完記者會就馬不停蹄繼續車掃行程,車掃直播一點點,不過除了要和選民拉近距離,陳時中的官方IG最近也遭到簡體字留言串,瘋狂洗版,同樣的內容留了好幾次,帳號通通不一樣,疑似就是被中共網軍入侵。

對此,陳時中爆氣回嗆,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們要大聲的喊出來說,境外勢力麥來亂麥擱亂啊,我們也要能辨別這樣的境外勢力,不要跟他唱和,我相信我們在選我們自己的市長,跟它沒關係大聲的跟它這樣講,要它明白要尊重民主的體制,他們沒有民主但是不要來妨害我們的民主。」喊話希望能有個乾淨的選戰,只不過距離1126剩最後3天,這下不但是三腳督,另外2位對手得攻防,還得注意網路世界掀起的另一個戰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