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苗縣長! 鍾東錦冒雨車掃.徐定禎籲查賄選

吳烈安 吳伊哲 SNG 報導  / 苗栗縣

選舉倒數,苗栗縣長候選人各陣營全都卯足全力,衝刺拜票,像是鍾東錦早餐都來不及吃,就冒著雨搭上宣傳車,邊吃早餐邊和路過的民眾揮手拜票,民進黨的徐定禎也是一早掃街,還抽空到總部開記者會,他要呼籲檢調查賄選要堅持到最後一刻,要避免像上一屆縣長選舉,檢調在投票日前一晚就收隊,擔心有心人,有機可趁。

一大早,苗栗下起大雨,縣長候選人鍾東錦還是搭上戰車,從頭份競選總部出發,沿街和民眾揮手拜託,可能為了要爭取時間到不同的地方拜票,鍾東錦連早餐都是在車上抽空吃,看到有民眾經過就趕快停下來打招呼。苗栗縣長候選人(無)鍾東錦說:「拜託拜託也祝福大家,有愉快的一天。」「超熱情的,超乎我的想像之外,不管是走到哪一個角落,連海線的鄉親,都非常熱情的回應喔。」

要拚的,不只有鍾東錦,民進黨的候選人徐定禎也有掃街,還抽空舉辦記者會,徐定禎和議員曾玟學以及陳光軒一起喊話,徐定禎呼籲檢調在接下來的時間一定要積極查賄選,而且要持續到投票日。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說:「2018我發現選前那個時候的下班時間,我發現好像檢調就收隊了,結果收隊之後,才是賄選最嚴重的時候,一直到第2天投票。」

不只要呼籲檢調要好好查賄選,讓選舉在公正乾淨的情況下進行,徐定禎也呼籲選民,要嚴防對手的奧步,並強調已經成立律師團,對於網路上各種不實的言論,都會積極蒐證必要時也會提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