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PK電音趴"選前之夜"台南藍綠走溫馨路線 林義豐邀百大DJ

劉漢生 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繼續來看台南市選情!候選人把握時間催票,尋求連任的市長黃偉哲一早到白河區,受到鄉親熱烈歡迎,被問到選前之夜會用什麼麼方式呈現,黃偉哲表示要舉辦小型音樂會,邀請青年朋友力挺18歲公民投票權,而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則表示,選前之夜會在小東公園舉行,走溫馨路線,而另一位無黨籍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則要舉辦DJ電音趴。

支持者高舉旗幟熱烈歡迎,台南市長黃偉哲尋求連任,競選車開進白河區,對手國民黨的謝龍介一早到了新化果菜市場拜票,跟選民一一握手搏感情,台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選前之夜怎麼催出支持者熱情,黃偉哲市長將舉行「挺台南站出來」音樂會,邀請表演團體演出,呼籲支持18歲公民權公投,而謝龍介則在小東公園舉行「翻轉台南」晚會,邀請在地各年齡層社團表演,走歡樂熱鬧路線,不打悲情牌。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人家說音樂使人放鬆,音樂使人壓力減壓,所以我們辦一個很快樂的音樂會,睡一個好覺第2天去投票。」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我們選前之夜就透過電視媒體的直播轉播,讓市民有一個新的選擇。」

另外一位,無黨籍參選人「虧雞福來爹」,選前之夜要舉辦2場全球百大DJ電音趴,爭取年輕選票,台南市長候選人(無)林義豐說:「讓我們台南的鄉親和年輕朋友來舒壓。」選舉倒數,全力衝刺,各候選人,把握最後幾天爭取選民認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