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不忍了!提告國民黨 凌濤:不敢告八德農地案?

鄭文燦不忍了!提告國民黨 凌濤:不敢告八德農地案?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一早針對國民黨的接連爆料提出告訴,並強調面對不實抹黑,講一次他就告一次。不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今日再度召開記者會指出,鄭文燦針對縱容郭哲敏炒地牟利事件,一直無法說明清楚,只能不斷模糊焦點,並且提出兩大關鍵疑點,要鄭文燦講清楚。

凌濤:若爆料出來 桃園市民會失望

凌濤提到,第一點,鄭文燦確實認識買地的地主,第二,鄭文燦在市府會議時,確實指示將捷運站往郭哲敏持有的土地移動,讓炒地集團能獲取暴利。他建議鄭文燦如果能澄清以上兩點,應趕快召開記者會。鄭文燦就算提告,也應在法庭傳喚三大地主和賣方家族,凌濤願意當面對質。他相信,這個案子的料若都爆出來,桃園市民將會對鄭文燦非常失望。

凌濤說他五天前就公開質疑鄭文燦進出「88會館」牽涉郭哲敏炒地案,但桃市府發言人昨(22)日在桃檢卻只敢講賭盤、奧步,在受到民進黨高度壓力下,今天鄭文燦才只好提告,但還是輕描淡寫想模糊他確實認識八德農地地主的事實,僅以「政治攻防」一語帶過。

鄭文燦出入88會館 凌濤:誰邀的?

凌濤強調,郭哲敏、林秉文集團涉及地下匯兌跟詐騙洗錢,鄭文燦至今未說明清楚到底是應誰的邀、致誰的意才去「88會館」,況且在鄭文燦出入「88會館」不過幾個月,郭哲敏集團就在八德買農地,在確定徵收後目前一坪的成交行情落在20萬以上,目前總價37億,就淨賺31.5億,投資報酬率高達21倍!

凌濤指出,不只買方,就連賣方疑似也都與鄭文燦有關係,再加上鄭文燦在郭哲敏集團買地後,就主持開會調整站體位置,讓其賺取暴利,「桃園還有哪幾個調整站體,讓炒地集團牟利的情形?」凌濤並在記者會中公開2020年11月3日鄭文燦和林秉文開心的合照,認為鄭文燦跟洗錢炒地集團的關係,真的很複雜。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