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最暖畫面!黃珊珊掃街巧遇王世堅 互相加油打氣

選戰最暖畫面!黃珊珊掃街巧遇王世堅 互相加油打氣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3日掃街途經台北車站後站商圈時,巧遇因曾發言力挺黃珊珊而引發爭議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雙方人馬不僅沒有劍拔弩張,反而隔著車陣互為對方加油打氣,王世堅則笑回:「珊珊加油!王世堅虧欠妳。」不少網友看到畫面感到暖心,認為選舉就是應該像這樣,有更多正面交流。

網友紛表感動 選舉不用搞得互相殘殺

黃珊珊23日下午到進行步行掃街拜票時,巧遇正在進行車隊掃街拜票的王世堅,黃珊珊站在人行道上熱情的向站在掃街車上的王世堅揮手,並大喊「王世堅加油加油,凍蒜凍蒜」,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珍羽也高喊「山珍海味世堅情」,雙方人馬熱情的互相揮手、打招呼,站在車上的王世堅以透過麥克風回應「珊珊加油,王世堅虧欠妳。」讓在場所有人都笑出了聲。

看到不同陣營的候選人之間,出現這樣氣氛融洽的選戰畫面,有人點出「曾幾何時,選賢與能變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口號」,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很感動,「其實選舉真的不用搞得要互相殘殺」、「這才是正常的選舉風氣」、「選舉最溫馨的新聞」、「選舉如果都這樣溫馨就好了」、「這才是正常選舉啊」、「這樣選舉不是很好嗎」、「喜歡這種選舉氛圍」。

專訪遭解讀票投黃珊珊 王世堅被網軍出征

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的發言,遭解讀成「票投黃珊珊」。王世堅後續在臉書發文表示,專訪時沒說支持陳時中、票投黃珊珊,別惡意造謠。不過,王世堅稱仍然遭到側翼網軍出征,甚至透過電話部隊騷擾,也表示這幾個月他都在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這無庸置疑,呼籲特定媒體與有心人士,不要標題殺人、惡意造謠。

黃珊珊也透過臉書發文,王世堅這一票,留給誰不是重點,更不會影響彼此的友誼;一段報導誤會釀成的風波,演變成對王世堅及其服務處甚至家人的騷擾,已是全然失控,政治不能逾越人性。

黃珊珊說,若意見不同、戰友就淪為敵人,這是黨同伐異、出征異己,不是公平正義,且嚴重脫離民主價值。王世堅要投誰,他開心就好,希望大家快去幫他打氣。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