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第二場政見會 6候選人輪番上陣

宜蘭縣長第二場政見會 6候選人輪番上陣 | 華視新聞

陳奕寧 李其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23)日是宜蘭的第二場政見發表會,6位候選人都到場,向選民說明未來4年的政策規劃。然而過程中還是少不了相互攻防,江聰淵首先砲打縣府衛生局員工,侵占公款做為己有,還不斷質疑林姿妙,涉入的各項弊案。不過林姿妙也不甘示弱,早就有備而來,一項項反駁,也強調縣府已經主動將證據提供給檢調單位,現場火藥味相當濃厚。

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員工,把給染疫者便利商店禮物採購預算,來侵占做為自己所有。」宜蘭第2場縣長候選人政見會登場,江聰淵一上場就再揪出縣府貪腐弊案,不過林姿妙也是有備而來,宜蘭縣長候選人(國)林姿妙說:「宜蘭縣府早就主動已經送檢調單位,依法行政。」強調縣府早就有所應對,不過除了縣府員工弊案,林姿妙本人的貪汙案江聰淵也再提出質疑,宜蘭縣長候選人(民)江聰淵說:「林姿妙候選人說她做人簡單,但是面對財產來源不明被起訴。」

宜蘭縣長候選人(國)林姿妙說:「對手攻擊帳戶有7千多萬,我說得很清楚,這是債務循環的累積沒有人頭帳戶。」林姿妙拿出一張張手板逐項反駁,藍綠雙方在會中針鋒相對,民眾黨的陳琬惠也火力全開,宜蘭縣長候選人(眾)陳琬惠說:「選林姿妙縣長,其實是要有心理準備,是在選之後的副縣長,如果選江聰淵,就是選林智勇當地下縣長。」左批藍右打綠殺出自己的一條路,政見會上除了端出的牛肉,火藥味也相當濃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