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藍.綠車隊晚間再出動 支持者熱情相迎

高雄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大選最後階段,力拼連任再拼4年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3)日晚間以掃街車隊進攻楠梓區,同為民進黨籍的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再度陪同上街拉票,由於南台灣天氣炎熱,整個掃街過程,陳其邁好幾度拉下口罩,喝口飲料再繼續拜票;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輸人不輸陣,帶領著同黨市議員候選人在三民區揮手掃街,沿途有熱情民眾揮舞國旗,甚至放鞭炮,就算下雨,行程也絲毫不受影響。

爭取競選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才剛登場掃街車隊都還沒前進,就感受到支持者熱情,甚至有媽媽一把抱起小孩,就是為了和他握握手,陳其邁競選團隊說:「大家好其邁市長在我們後方吉普車上,跟各位打招呼。」掃街車隊23日晚間,在楠梓區展開了,一路上,都可看見選民,拿著旗幟揮個不停,甚至放鞭炮歡迎。

陳其邁競選團隊VS.支持者說:「當選當選當選票催出來。」南台灣實在太熱了,陳其邁也忍不住,拉下口罩喝口冰涼飲料,這次的車隊掃街,除了有許多民眾上街表示支持,網路直播在短短20分鐘就衝到觀看人次2100人,而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柯志恩競選團隊說:「我們讓高雄變更好,我們一起改變高雄,拜託拜託。」

來到熱鬧的三民區,經過高雄火車站、三鳳中街等,和同車競選連任的議員,一同彎腰拜託大家,柯志恩競選團隊說:「正在下雨當中,現在正在下雨,雨勢有一點越來越大。」天空突然飄雨,一行人趕緊穿上雨衣,口罩濕了,也只好摘掉,這次更透過直播方式,公開競選主題曲,雖說想透過網路方式,拉年輕選票,不過柯志恩掃街拜票的網路直播畫面卻一度動也不動,有點小掉漆,投票日倒數計時,柯志恩努力想把綠地變藍天,陳其邁則是想力拼連任,不到最後一刻,誰都不敢鬆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