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藍營票倉! 陳時中前進景美夜市拜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晚間,到景美夜市拜票!而同一時間,總統蔡英文,則是前往宜蘭站台。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3)日晚間深入藍營票倉,到台北景美夜市拜票,人氣紅不讓!民眾都搶著要和他合拍!而同一個晚上的宜蘭,綠營大咖也是強力動員,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大陣仗前往羅東,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的造勢活動站台。

總統副總統大合體!殺宜蘭為江聰淵站台,主持人說:「蔡英文加油蔡英文加油。」選前倒數不到一週,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23日晚間再度合體,來到宜蘭羅東,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站台造勢,總統蔡英文說:「我們的選情非常地接近,就差你這票,我們一定去投票,我們若去投票我們就會贏,這樣好不好。」蔡英文表示她歷屆參選總統,都在宜蘭縣拿下極高得票率,這次也向台下支持者喊話,一人一票一起翻轉宜蘭,但也不忘酸一酸國民黨爭取連任的現任縣長林姿妙。

總統蔡英文說:「現在宜蘭出現在新聞上,都不是第一名的消息啦,都是跟我們的縣長,跟她的縣府團隊的司法的案件,民進黨的(歷屆)縣長,他們的操守他們的人格,都是政治人物的典範,你們說對不對。」副總統賴清德說:「沒辦法選來做丈夫,不然至少選來做縣長服務我們,你們說對不對。」

綠營母雞用行動支持自家候選人,鏡頭再往北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一個晚上也沒閒著,來到藍營票倉,景美夜市掃街拜票,更特別向神明許願,希望自己和同黨籍的北市議員候選人都能順利當選,主持人說:「來看這裡看這裡。」一走出集應廟,排隊想要合照的民眾已經大排長龍,就算飄著細雨,也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主持人說:「阿中阿中阿中凍蒜凍蒜凍蒜。」陳時中當起人形立牌,自拍簽名想要什麼通通都有,還有民眾傍晚六點就來卡位,選前進入最後倒數,綠營從上到下卯足全力能拉一票是一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