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回防萬華 柯建銘.鄭運鵬現身相挺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2天,持續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戰,先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4)日上午前進中正萬華車隊掃街拜票。這裡前2天黃珊珊、蔣萬安也都到訪,3人纏鬥、每一個行政區都不放過。開始掃街前,要選桃園的鄭運鵬也都來力挺陳時中,陳時中則送上玫瑰花表達感謝。立院總召柯建銘代表發言,左批蔣萬安、右打黃珊珊,說選舉和做人一樣,永遠邪不勝正,12月25日要一起參加光榮就職典禮。

高呼口號,巧妙結合陳時中和鄭運鵬的名字,這到底是誰的場子?其實這裡是台北市,選戰倒數,民進黨立委都來力挺代表民進黨選市長的陳時中,陳時中一一送上玫瑰花,感謝過去擔任衛福部長時,在立法院一起打拼的戰友,也在力拼桃園市長選舉的鄭運鵬,還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則代表發言。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說:「我是覺得(這次選舉)極大不道德的組合,就是蔣萬安和黃珊珊,在選舉當中只知道攻擊抹黑,把抗疫英雄打成狗熊,最重要的道理,選舉和做人一樣永遠邪不勝正。」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說:「有擔當有責任感,有好政策的一個好長官,不像是某位也不要說某位,不像蔣萬安委員,在路邊遇到狀況會愣住。」

為陳時中抱屈,也批評對手蔣萬安、黃珊珊,3人持續纏鬥,而這天陳時中再度邀請前副總統陳建仁一起車隊掃街,地點正是前2天黃珊珊和蔣萬安都到過的中正萬華,再加上前一天晚上陳時中在景美夜市掃街,反應熱烈,選戰倒數是不是越來越有信心?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民眾的熱情真的是無法擋,每一個都有很多話要跟我說,要跟我表白但是有時候時間非常趕。」雖然雨下個不停,不過有支持者的熱情支撐,選戰倒數48小時陳時中努力繼續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