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母雞“衝選情 陪黃珊珊.8議員車掃催票

萬紹安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至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也正式展開車隊掃街,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從北流出發,與民眾黨推出的8位議員候選人一起掃街拜票,而前一天,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睽違2年重新啟用,他說是拿自己的私房錢,就是要幫民眾黨候選人和黃珊珊拉票助選。

距離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剩下倒數48小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展開車掃行程,要在最後2天,跑遍台北12區,車隊行徑更是有許多支持者到場力挺。要拚這場選戰不能輸,柯文哲把關閉2年的官方通訊軟體重新啟用,就是要力拚勝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拖到最後一秒才讓LINE上線,因為真的是沒有錢,那個重啟費是4千塊,然後那個要發文另計,我跟你講,因為我這幾年偷偷藏了私房錢。」

花自己私房錢幫議員珊珊助選,選情真的很緊張,柯文哲前一天在臉書上也說,自己實在很焦慮,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為什麼現在很焦慮你知道嗎,你要想想看我每天7點半,辛苦工作8年你知道,我內心最大的焦慮是什麼,台北不可以再回到過去那樣,我在當市長的前2年,清理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花掉太多時間了。」

比上次選還緊張,不希望8年的市政成果全部作廢,柯文哲站出來喊話,希望選民給機會,選舉剩下最後2天,各黨候選人不只要比政見,更要拚陸戰,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