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網軍! 宣明智攜高虹安開直播 宣明智酸:側翼業配很敬業

陳詩雅 張政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網紅四叉貓貼出對話紀錄,爆料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給高虹安的2點意見,變成高在國會質旬的內容,質疑宣明智在背後下指導棋,宣明智昨(23日)晚和高虹安合體開直播,狠酸四叉貓是側翼、綠媒,拿了專案或業配,就必須認真工作,也是一種敬業的表現,更安慰高虹安、受到攻擊不必想太多,認為這都是選舉策略。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VS.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那最近呢其實也有一些新聞,是跟宣董有關係的。」日前網紅四叉貓丟出對話截圖爆料,質疑高虹安在立法院的質詢,宣明智下指導棋,周三晚間的直播中,宣明智要高虹安別想太多,認為這都是選舉策略,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VS.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不管是側翼或者是綠媒或那些媒體可以用,那大概都要不然就是有專案嘛,那不然就是有這個業配嘛,那拿了專案和拿了業配就必須認真工作,那他們也是在一種敬業的一個表現。」

宣明智狠酸,不過高虹安前助理日前還爆料,討論法案時,高虹安會說,這是宣董要過的,或者是這個法案我需要宣董的意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VS.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這個前一陣子媒體講到說,我跟妳有些互動,那這牽涉到的是一些法案(對對對),如果從這個法案的角度來看的話,立法院裡頭可能有3分之1的委員,都跟我有類似的互動。」

高虹安說那個法案,講的是揭弊者保護法,宣明智也向許多立委陳情,希望立法院能盡快通過,宣明智選前力挺高虹安,而大家也好奇,另外一位科技業大老郭台銘,選前之夜會來站台嗎,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郭董本身也當然他自己有他本身很忙的事情,那我覺得郭董過去已經給了我,相當多的支持還有鼓勵跟祝福。」高虹安說,目前要以自己的努力為主,但不管任何人要來,以任何形式鼓勵她都歡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