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線VS.海線?海線人蔡其昌喊“縣區出市長“ 盧秀燕跑山線籲:都是台中人

李盈萱 洪年輝 劉光桓 報導  / 台中市

選前最後衝刺,台中市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其昌連日來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白天則是掃街拜票,上午和同黨立委到西屯區車隊掃街,還掛出「縣區出市長」的看版,要用蔡其昌海線出身的情感,力拼選民認同;而對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想拼連任,預計2天內要用燕子車隊跑遍全台中29區拜票,今(24)日到山線,針對蔡其昌打出縣區出市長但口號,盧秀燕以趕行程,沒有接受採訪,但團隊表示,盧秀燕曾說過,縣市合併已超過10年,都是一家人,不要再分彼此。

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車隊,來到西屯區街頭掃街拜票,敲鑼打鼓吸引選民注意,街角餐飲店出現一群年輕人,拿著手機拍照向蔡其昌揮手,選前倒數第二天,蔡其昌連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白天則卯起來掃街拜票,更打出縣區出市長的名號,要用自己海線身分的情感,爭取選民認同。

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盧市長執政這4年,讓他們感覺到縣市合併之後,原縣區沒有得到十足的進步,這個山線鐵路高架到大慶站就回到平面,那這4年盧市長就是不願意去做,不願意出錢。」蔡其昌說,舊縣區鐵路交通沒有高架化,城市繁華度也沒有進步,直球對決對手。

想拚連任的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也一樣一大早,用車隊掃街拜票,預計2天內要跑遍全台中29區,走過屯區海線來到山線,以趕行程為由不接受訪問,記者VS.台中市長候選人(國)盧秀燕說:「市長能不能給一分鐘(訪問),給一分鐘好不好,趕時間謝謝。」盧秀燕團隊表示,盧秀燕曾說過,縣市合併已超過10年,都是一家人,都是台中市人,不要再分彼此,雙方在選前倒數時刻,拼車掃,選情也越拼越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